厦门全职Only Repo。


想了想还是大半夜的暗搓搓的放上来纪念一下XD省的以后找不到٩( ᐛ )و!

出了官方队服小卢,实际上我的身高除了小卢其他的也出不了(……)轻松带微笑的抢到了毁人不倦,同去的亲友也抢到的战斗格式,感谢屠夫锻炼我的抢东西手速(…)卡巴早上陪我出队服黄少,可惜我们没有队长,变成单亲家庭(。
两人磨磨蹭蹭十一点出头终于化好妆,期间小别前辈路过一次没弄好不好意思冲上去,并且没有蛀牙完售了,后悔万分。・゚・(ノД`)・゚・。亲友帮我排队拿另一本结果告知12点发无料,然后我12点准时冲了过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了起来和别人聊天了一下结果又没了……想要就行动啊,冰呆!不然会后悔的!!!
回来后被好多人形容是蹦蹦跳跳到处跑的小卢,但实际上我自己没啥印象印象……难道是下意识动作吗,我觉得我的多动症还能拯救一下啊教练教练…………(目死
一整天都在和卡巴筱薰闹,呆在后台和军装团的大家聊天打屁看K总灯阵拍照拍照,咖啡厅买的饮料是闺蜜组的贴纸,可爱飞了( *´艸`*)忘记拍照了拍照了_(´ཀ`」 ∠)_(泪
感谢GN们的投喂XD简直光吃投喂就可以吃午饭了!

照片是和大家的集邮!单亲爸爸卡巴 / 军装帅哥叶修大大黑总 / 安定的出女神类角色军装沐沐七雾 / 生日快乐一帆米花 / 烦人海盗乐筱薰 / 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到哪都能碰到的另一只小卢墨染 / 虽然若干个月前约过但是展上两人都忘了的小别前辈洛轩  / 摄影作品《单亲家庭见到家中父亲立板声泪俱下》Bgm咪咪流浪记 

比预想的玩的还开心!想不到厦门居然能搞ONLY了真是向前迈了一大步(´≝◞⊖◟≝`)!

评论(8)
热度(5)

© 蒼猩未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