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首先是前天晚上突然听到背后传来熟悉的BGM,回头一看我表妹在看531的快本,我立马马不停蹄的打开电脑里的1080P给她看,目测她也是个源苏,想不到亲妈粉和女友粉的碰撞来的这么迅速,一个家庭的破裂迫在眉睫!!

然后昨晚我妹叫我给她本子上随便画点啥,介于她喜欢源源我就(随便画了个大众脸叫他王源系列)画了个快本源给她……我真是好姐姐,感动中国。

然后今天来我家她开始抱着我那一抽屉的周边和源源嘟嘟嘴不放手了,刚刚我们进行了第一次撕逼,我把嘟嘟嘴从她的魔爪中抢回来了。

然后现在她开始看狗了,在我犹豫该不该点破她狗中的粉红时我姐告诉我她已经把世初看完了……我Σ( ° △ °|||)︴ Σ(`д′*ノ)ノ Σ(っ °Д °;)っ (゚д゚*三*゚д゚)(((;゚Д゚)))(’;°;ё;°;)(;゜;ж;゜; )(ㆆωㆆ;;)(:.;゚;益;゚;益;゚;益;゚;益;゚;益;゚;益;゚;.)( ´;;゚;;;◡;;;゚;;`)…………………………我去把她带入深渊了!!!等我!!!!!

评论(2)
热度(4)

© 蒼猩未涼 | Powered by LOFTER